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言雪语

世间尤物难留连。难留连,易销歇,塞北花江南雪。但我们依然想把美好挽留得长久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醇香  

2012-03-13 11:04:25|  分类: 编织图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秋实《醇香》

       

  看到这个颜色脑海里蹦出‘醇香’两个字,像陈酿的酒醇厚、浓香。不过天气不好,没有拍出原色来,这个线是意大利原产线,是羊毛、羊驼绒和马海毛混纺,颜色质地没得挑,买了1.4斤,这么大一件衣服只用了6两多一点,呵呵......自己还能织一件哎......一切都好就是价钱有点小贵,800多人民币1斤哦,进口的东西加上关税贵的来。

       这是 [英文]Knitscene 2011--冬 上的一款, 从上往下织的毛衣已经多年未织了,看到这件一下子迷住了,赶紧把姑娘喊过来,这件好看吗?姑娘连连点头,好看好看,就要这件。这下有点为难了,我不懂英文,英文书图解很简单,全靠解说。姑娘大包大揽我来翻译,呵呵~不像想的那麽简单哦,都是专业用词且很多都是缩写,姑娘再一点一点对照,耗费了一个晚上,只翻译了大半页纸,求学的孩子时间金贵的很,没让她继续翻译。姑娘开学后我照着那一点翻译加上自己的理解完成了花型的排布,但C\D图解还是不明白,不管了,按自己的来吧,图案织完下面就简单了,还请懂C\D图的朋友指正。

       起109针,织6个花型,肩一边一个,前后各两个。图解织完后,分4处加针,两行加一次,共加11次,加针完毕,分出袖和正身,前片不织,后片继续织6行,一次加出6针(就是开挂肩处),圈织正身,12—1—3(减针),10—1—1;12—1—3(加针)平织8行开叉,前片再织12行后织5行搓板扣,前片完毕。继续织后片18行,再织5行搓板扣,后片完毕。

       袖挑58针,10---1----2   12----1----3,在第一个12---1----1的同时袖子织花样,第一个花型重复织5个第6个时再接第九行,下一个花型好像是重复了4次,3并1收袖口,袖口39针,织10行下针,折过来反面缝合。

       最后挑领子,3.75毫米的针挑102针,织10行下针,折过来反面缝合。最后用潮州8号钩针,把前领的开口钩一行短针,一行逆短针,完毕。

       针:4毫米  3.75毫米   3.5毫米(底边)

       线:羊毛羊驼绒马海毛混纺线 6两多一点。

       成品:身长1.8尺   胸围2.55尺   腰围2.23尺。

      呵呵......姑娘在校我代为秀一下哈,一个冬天发福不少,实在秀不出衣服的精髓,在镜子里看不错,一上镜头咋就那么不顺眼呢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勉为其难就上两张真人秀吧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醇香 - 秋实 - 秋实的小窝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