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言雪语

世间尤物难留连。难留连,易销歇,塞北花江南雪。但我们依然想把美好挽留得长久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  

2014-08-30 21:25:27|  分类: 编织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线:蝶恋花亚麻1股,用了三绞

针:身子1.1MM钩针,袖1.25MM钩针

胸围82CM,长41Cm,肩宽36Cm,袖长35CM(袖口到开挂22CM),袖口宽22CM,袖壮28CM

这个线囤了好多年了,因为太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款。合股钩的话,有些偏硬,也对不起这么精致的线。这件小披许多织女钩过,很喜欢,可是一般都要用到1.5以上钩针,因此根本没想到这款线。今年翻出这线,随便钩了小样,单元花尺寸小,就自己加大吧。一试结果居然正好的尺寸!全照图解钩的,没什么好多说的。个人觉得这件小披要比平时穿的衣服略小点尺寸,会更合身好看。

这衣服最大的亮点在于自己边上的钩牙全用了小珠子替代,意想不到的精致。这珠子也囤了好久了,买回来一看,珠子太小,珠孔连我最细的钩针(0.4MM)也穿不过。这么小的珠子也只有这么细的线能用了。为了穿这珠子,我拆了家里的穿针器,把上面的细铁丝拿来穿珠。

最得意的是钩的白山茶。用1.25MM针居然钩成这么大一朵,线细针细,花朵就显得精致了。

最悲摧的全身花边的珠子我穿了两遍。由于钩针穿不过珠孔,我是先把珠子穿好在线上再钩的,铁丝太细太短,珠子太小,穿起来很费功夫。拖着沉沉的100多粒珠子, 就快钩到最后一圈的时候,我发现线居然有接头!而且珠子拖不过接头!我一共钩了三团线,偏偏这团线有接头;偏偏我快用到珠子时有接头!没办法,只好重穿了一遍珠子。

 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 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 

 
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
 
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
 

素扇(白色中袖钩针小披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