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言雪语

世间尤物难留连。难留连,易销歇,塞北花江南雪。但我们依然想把美好挽留得长久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蕾丝高领连衣裙(阿木翻译)  

2014-10-28 09:29:23|  分类: 棒针女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FILATI 12/13年秋冬第一款

蕾丝高领连衣裙(阿木翻译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
 

蕾丝高领连衣裙(阿木翻译)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
 


连衣裙:尺码36/3840/42)均为欧码

40/42的说明在括号里。只有一个说明或数字的则为两个尺码通用。


材料:

Lana Grossa “Alta Moda Cocoon”系列(60%美利奴羊毛,30%丝,10%人造纤维。走线长170m/50g2号色400450g。棒针6mm6.5mm7mm,环针6mm,钩针5mm


镂空花样A

图示花样结束后不断重复织131-134行。


镂空花样B

图示花样结束后不断重复织17-20行。


小样尺寸:

6mm针织镂空花样10cm见方为17.5*21行。


提示:

前后片的收腰是通过变换针号来完成的,两侧没有收针。


后片:

7mm针起8393)针,按图解织镂空花样A,两侧各加1边针,两个尺码分别重复中间花样6组(7组)。

43行开始换用6.5mm针;第75行开始换用6mm针直至结束。134行之后不断重复图解131-134行。

总长71cm时收袖笼:两侧各收10针,剩余6373)针。

袖笼长18cm时收斜肩:67-56-56

最后平收剩余3135)针。


前片:

同后片编织。总长85cm时开领:中间收1115)针,然后两侧领圈按2-3-12-2-22-1-3收针。


袖子:

6mm针起43针按图解织镂空花样B,两侧各加1边针,重复中间花样2组。

织完20行后不断重复织17-20行。

10cm长时两侧各加1针,然后继续按10-1-28-1-7两侧加针。加出的针数也织镂空花样,所以请注意调节加的下针和空针。继续织到51.5cm收针。


完成:

把织片下水定型晾干。缝合肩线。6mm环针在领窝挑8088)针织17cm长双螺纹领子,松松地收针。其他部分用钩针锁针缝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