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吴言雪语

世间尤物难留连。难留连,易销歇,塞北花江南雪。但我们依然想把美好挽留得长久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江南雪】慧中——云马与金羊的完美结合  

2017-10-10 13:55:01|  分类: 编织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织《春天里》剩了4团不到的金羊,我这人最不喜欢有剩线,总琢磨着把它织完。
可是再织一件基本不够,而且这么细的线一股织会要人命。
去年编织人生客厅聚会时,恰好看到 这个段染的云马,觉得简直是金羊这色的绝配。
可是还是担心线不够,于是选了最简单的平针合身款。
一边织一边称一边嘀咕,够不够呀,够不够呀,结果居然还有得剩!
金羊4两不到,云马5团不到。

款式是舒舒翻译的慧中,基础打底款,百搭。亮点在领子。当时就被这种巧妙的设计吸引。
和传统挖领不同,这是通过以前片几针为中心两边对称减针,两挂肩相应加针自然形成的领窝。
本来简单的直线也由于这收针线变成了V线,更添灵动。
今年很流行这种“烟囱领”,用这种方式织出来的领子更自然,而且更不费心思。
原版用的是粗针粗线,我用的是3。5MM的针,细了好多,织出来一样好看。
我觉得更细的针织出来会更精致,全平针完全可以自己计算针数。值得推荐的打底款。
全平针就不上图解了,喜欢的话可以点击这里:慧中
【江南雪】慧中——云马与金羊的完美结合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 
【江南雪】慧中——云马与金羊的完美结合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 
【江南雪】慧中——云马与金羊的完美结合 - yuyunjn - 吴言雪语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